冰镇冬瓜茶

『纪念一个人』

我跟D说 你大概是我真正喜欢的人了吧
可正如你说 我怂 你怂 那怎么办啊
我不知道 我真不知道 我只能这么办了
我只敢喜欢你 只是喜欢你 只做喜欢你这件事而不是别的事
两个人喜欢却不合适的人 就像做芒果菜品
不能把它做成咸的 只能做成甜的
强行也许会变味
我们俩不是沈佳宜和柯震东
却也有着错过的大雨 想要拥抱错过的勇气
那年夏天 就像那盒薄荷糖  融掉了吧
今天的我们 仍可以戏谑地回首 内心泛起一点点水花 我高兴地在床上蹦来蹦去

可当你问那怎么办?的时候 我没有底气了 我有点缺氧
我只能回复一个表情包 淡淡地说一句吃一堑长一智吧 你许久都没有回复 。

明明那么想了解 却好似隔着千山万水
永远也不能将纸捅破
我突然明白了一个早该明白的道理  有些人 只能用来喜欢  落得朋友一场 也是最理所应当的结局了 不应贪缘。

每个女孩都可以在高中三年邂逅一个江直树  可不是每个女孩都可以像林真心一样邂逅她的徐太宇  但共同的是 感谢他们来到我们的青春  多么幸运 与你共度最美好的岁月 无论你我是否有缘  青春都因你的存在而闪闪发光 谢谢你 那个在球场挥汗如雨的少年 谢谢我 那个在球场旁呐喊助威的少女 
你我 就是一个故事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