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冬瓜茶

今天走路走到腿软
坐地铁用了五分之二的时间
一辆地铁进站  我拉拉Eu说 这辆地铁1314唉(编号)
我没说是编号 她却拉拉我的手对我一笑 表示她懂了
拥挤的人群里 一直牵着我走
有懂你的人 这样的幸福何其幸运。

又是今天 肥ling说他一定要考研究生
不甘心读四年二本 还叫我查清楚每个学校的学风 环境 政策 前景 不要被骗了 还叫我努力一点报一本
有和你共同努力的人 这样的幸福何其幸运。

还是今天
轻轨晚了好几班 老妈臭骂我一顿  我觉得不服气就说你经常叫我商量现在又不给我机会 老妈马上道了歉 说自己态度有点不好但是担心我要我自己仔细点 最后还是来轻轨站接我 两个人去洞蜜园吃了125块的甜品
嫲嫲不停打电话给我问我回家没 老爸打电话给我叫我自己认真分析专业 自己考虑要不要冲深大
有这样包容惦记你的人 这样的幸福何其幸运。





幸福要被珍惜才会来敲门~

评论

热度(1)